理查德柯克的建筑作品以27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时间:2020-10-09 11:18:42来源:
导读 由布里斯班最受尊敬的建筑师之一设计的令人惊叹的房屋已以27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该物业位于Highgate Hill St James St 9号,是Richard

由布里斯班最受尊敬的建筑师之一设计的令人惊叹的房屋已以27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该物业位于Highgate Hill St James St 9号,是Richard Kirk的创意,Richard Kirk设计了位于南岸的ABC总部和Mon Repos Turtle Centre。柯克(Kirk)当时将其设计为自己梦dream以求的家,但最终将其房产和房屋计划卖给了当时的邻居。

在被雨果·亚历山大地产集团的亚当·诺贝尔推销之后,它最近又通过拍卖出售。当代亚热带杰作的愿景是“庆祝景观”,将房屋与树梢和亚热带景观环境无缝融合。

该房屋分为三层,结合了玻璃和空旷的空间,营造出光线和空间感,并大量使用木材,包括坚固的Blackbutt地板和新几内亚玫瑰木细木工。主要生活水平由一系列可移动的墙确定,这些墙可向后剥开以为较大的娱乐区或隐藏的私密空间提供开口。

六间卧室中的四间位于较高楼层,可以选择将较低的楼层最终用作完全独立的双居室风格的住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