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市最受欢迎的Airbnbs住宅即将发售

时间:2020-10-09 11:18:41来源:
导读 该领土最受欢迎的Airbnbs之一即将发售。达尔文市伍兹街22 107号是北领地第三大最受欢迎的Airbnb,最近由Real Estate Central推向市场。销

该领土最受欢迎的Airbnbs之一即将发售。

达尔文市伍兹街22/107号是北领地第三大最受欢迎的Airbnb,最近由Real Estate Central推向市场。

销售专员Judy Truong说,该市的三居室,四居室公寓是理想的投资物业。

她说:“位置和独特性是住宅房地产的两个基本支柱,它们决定了投资的长期成功。”“在达尔文,只有极少数的顶层公寓拥有自己的屋顶露台,水疗中心和烧烤区。

“将其与达尔文中央商务区的边缘相结合,并从达尔文港到帕默斯顿的灯享有360度全景,您的房屋将永远吸引着未来。”Truong女士作为Airbnb透露,该房屋在2019/20财政年度的收入为$ 51,000,她说这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巨大努力。

她说:“拥有这种收入的灵活性应该使任何财产所有人或投资者有信心,他们可以用收入来支撑财产的价值,无论是立即还是将来都需要它。”

“如果您在获得这套独特的顶层公寓后情况发生变化,那真是一个了不起的财务安全网。”Truong女士说,她已收到许多有关房屋的询问,特别是来自州际买家的询问。

她说:“我们在当地进行了一些很好的调查,在这次竞选中,州际利益尤其突出。”“特别是在那些看到这个CBD位置的豪华三居室顶层公寓具有非凡价值的市场中-没有数百万美元的价格标签。

“由于州际利益的增强,买家仍在该地区看到非凡的价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