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特朗以约8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勃朗特海滨住宅

时间:2020-10-09 11:18:41来源:
导读 康卡斯特广播公司高管达娜·斯特朗(Dana Strong)和她的丈夫马克(Mark)已以约85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破败的勃朗特(Bronte)海滨,这是他们在7

康卡斯特广播公司高管达娜·斯特朗(Dana Strong)和她的丈夫马克(Mark)已以约85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破败的勃朗特(Bronte)海滨,这是他们在7年内将钱翻番的两倍。

领先的经纪人和PPD房地产负责人亚历山大·菲利普斯(Alexander Phillips)报价675万美元,位于勃朗特路449号对面海滩对面534平方米的加利福尼亚州三居室平房。

预计该储备金将在下周末的预定拍卖中达到730万美元,但菲利普斯(Phillips)本周有四名买家争夺该储备金,他于昨天将其出售。菲利普斯(Phillips)对财产的所有人保持沉默,但财产记录显示了财产的所有者。

达纳·斯特朗(Dana Strong)是位于费城的有线网络康卡斯特(Comcast)的消费者服务总裁,康卡斯特是世界第二大广播和有线电视公司,她的澳大利亚研究员丈夫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以4.0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勃朗特路的房屋米在2013年。

菲利普斯说,买主是一个长期投资者,计划暂时将租户放进该物业。

菲利普斯说:“这是一次完整的比赛,但就在海滩对面。”有一定的范围可以增加一个水平,以利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景。

它有一个深的前花园和前甲板。

除中央走廊外,三间双人卧室引出了它的身影,现有房屋有一个宽敞的客厅,天花板高高华丽。

其他功能包括用餐气体厨房,独立的洗衣房和带露台花园的后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