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建筑技术可以使您更快地进入家中

时间:2020-10-09 11:18:41来源:
导读 建筑专家说,COVID-19可能成为新技术的催化剂,使购买新公寓变得更容易,更快和更便宜。全球商业房地产技术咨询公司Altus Group的最新报告

建筑专家说,COVID-19可能成为新技术的催化剂,使购买新公寓变得更容易,更快和更便宜。

全球商业房地产技术咨询公司Altus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60%以上的最大开发商正在计划采用或已经实施包括机器人,3D打印和模块化构建在内的技术。

但是,RMIT副​​院长建筑管理教授Peter Wong指出,购房者将很快从其他技术中受益,包括建筑信息模型(BIM),该技术将从建筑会计方面到2D平面图乃至虚拟现实的所有方面都链接在一起,从而节省了建造时间和成本。Wong教授说:“这些技术已经存在,但大流行将成为催化剂,将加速它们的普及和有效进程。”

买家将越来越多地在新房的展示套件中遇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或者将它们与其他城市和州的项目联系起来,或者在三个维度上向他们展示未来房屋的详细信息。社会住房和某些大型公寓项目最有可能采用模块化建筑-但大多数购房者会拒绝采用相同的曲奇切割建筑。

Wong表示,虽然机器人和3D打印绝对是房屋建筑未来的一部分,但该行业尚未在它们与现有建筑商和传统之间找到协同作用。

相反,他们将它们视为“互斥”,这阻碍了它们的采用。

Caydon Development Group国际营销总监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表示,他的公司正在使用机器人拆除其麦芽区在Cremorne著名的Nylex Clock网站上重建的部分仓库。

标签:建筑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