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 Real Estate收购7家被取消抵押的酒店

时间:2021-03-09 13:57:00来源:
导读 马克房地产(Mack Real Estate)抢购了曼哈顿的7家陷入困境的酒店,卖家在UCC止赎拍卖中损失惨重。据房地产经纪公司Mack Real Estate Cr

马克房地产(Mack Real Estate)抢购了曼哈顿的7家陷入困境的酒店,卖家在UCC止赎拍卖中损失惨重。

据房地产经纪公司Mack Real Estate Credit Strategies报道,业主Hersa Hospitality Trust和Cindat Capital Management拖欠了Mack的替代贷款平台提供的8,500万美元贷款,开发商在今年早些时候取消了对这些房产的赎回权。

根据该出版物,Mack为酒店支付了3.158亿美元的转让税,较2016年的价值8.163亿美元减少了40%,这又是纽约市酒店业严峻状况的另一个例子。

这七家酒店均以Holiday Inn,Hampton Inn和Candlewood Suites的名义全都位于曼哈顿。根据TRD的说法,投资组合在1月份进行了拍卖。

去年旅游业和旅行业基本上被关闭,因此数十家酒店关闭,有些酒店将永远不会重新开放。市场已经以多种方式感受到这种压力。艾萨克·黑格(Isaac Hager)的康奈尔房地产管理公司(Cornell Realty Management)和合伙人所有的布鲁克林市中心的蒂拉尔酒店(Tillary Hotel)于12月向纽约破产法院提交了第11章的请愿书。

希尔顿时代广场,市区W酒店,罗斯福以及中城的麦克斯韦酒店和Omni Berkshire酒店都宣布将永久关闭。去年夏天,阿什福德酒店信托(Ashford Hospitality Trust)离开了位于中城的希尔顿使馆套房(Embassy Suites by Hilton),该套房已经拥有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以满足贷款人的需求。

标签:酒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