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条提示可以帮助您找到理想的房地产经纪人

时间:2021-03-17 14:06:07来源:
导读恭喜!您的信誉良好,您已经预留了足够的钱来支付首付款(以及其他费用),最后您就可以购买梦想中的家了。或者,同样令人兴奋的是,您的家庭

恭喜!您的信誉良好,您已经预留了足够的钱来支付首付款(以及其他费用),最后您就可以购买梦想中的家了。或者,同样令人兴奋的是,您的家庭可能已经超出了您当前的财产,并渴望出售并找到更宽敞的住所。无论您身在何处,都需要房地产经纪人。

但是,甚至开始寻找合适的经纪人来帮助您购买或出售房屋的最佳方法是什么?请按照以下提示为您找到最佳的房地产经纪人或房地产经纪人。请记住,在考虑就购买房屋的兴趣系代理商之前,最好先获得抵押贷款的预先批准,以确认您实际上可以负担的费用。

切记:房地产经纪人是持牌专业人士,将在您的购房过程中担任您的代表。房地产经纪人会做同样的事情,但是他们也是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成员,并且已经通过了NAR的道德守则课程。许多房地产经纪人也是房地产经纪人。经纪人也可以为您提供帮助,但是他们将拥有额外的许可证,并且可以根据需要独立于公司工作。

使用您的网络。

回想上一次您邀请朋友推荐您去看新医生或发型师的时间。无论您是否选择继续推荐他们,您都立即相信您的朋友正在分享您的生活方式中最好的专业人员的名字。就是说,没有理由不应该利用您的网络来帮助您所在地区寻找房地产经纪人。

向朋友,家人和工作同事询问他们过去喜欢与之合作的房地产经纪人。他们甚至可能提到房地产律师或抵押经纪人,他们会很乐意将您引向具有良好业绩记录的代理人。鼓励他们揭示与任何特定代理人合作的利弊,以便您有准确的图片来就个人是否适合您的性格做出明智的决定。

进行深入研究。

与雇用专家的任何其他实例一样,寻求房地产经纪人的搜索。您首先需要进行一些研究,以寻找潜在的候选人。花时间浏览房地产经纪人的网站,列表,社交媒体资料(Instagram和TikTok在行业中很流行)以及任何可用的客户评论,以衡量其专业水平,职业道德和过去的表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