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作为新的豪华房地产专业人士出售百万美元的房屋

时间:2021-03-18 13:52:29来源:
导读作为新的豪华房地产专业人士,百万美元的问题是如何出售百万美元的房屋。感觉像一个悖论,不是吗?大多数人认为,要出售百万美元的房屋,您

作为新的豪华房地产专业人士,百万美元的问题是如何出售百万美元的房屋。

感觉像一个悖论,不是吗?大多数人认为,要出售百万美元的房屋,您必须已经出售了百万美元的房屋,对吗?

答案是肯定的。

虽然已经知道如何与奢侈品客户合作肯定会有所帮助,但不一定要获得您的第一笔奢侈品清单。正如他们所说,因为每个人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幸运的是,获得您的第一百万(或数百万)美元的列表比您想像的要容易。实际上,豪华房地产行业的内部运作很大程度上建立在指导,可复制的系统和建立关系上。如果您可以利用这三样东西,那么价值一百万美元的产品就会上市。

为了进一步分解,有几种方法可以使您更接近首次高价销售:

1.利用导师制。

事实是,有时要“拿走一个村庄”才能获得第一笔价值一百万美元的商品。当然,很少有幸运的人直截了当地知道如何出售百万美元的房屋,但是许多顶级生产商都是在知识渊博的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开始的。

诚然,很容易相信顶尖生产商太忙于生产而不考虑接受受训者。然而,现实是,大多数人都乐于教给新的专业人士他们所知道的。

为什么?

因为在豪华房地产领域最好的指导是互惠互利的。虽然您可能会发现一些专业人士只期望获得一定比例的佣金(一分钟内会获得更多佣金),但许多顶级制片人很乐意交换他们的知识和指导以寻求帮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