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领域四位顶级女性的秘密

时间:2021-03-19 13:56:46来源:
导读在,三月被认为是全国妇女历史月。在整个月中,公司和个人都将重点放在妇女对我们历史的贡献上。房地产世界也是如此,因为许多妇女为这一领

在,三月被认为是全国妇女历史月。在整个月中,公司和个人都将重点放在妇女对我们历史的贡献上。房地产世界也是如此,因为许多妇女为这一领域做出了贡献,并将其发展成为今天的领域。

在最近的“最畅销代理商的秘密”网络研讨会上,四位女性分享了他们如何将房地产职业发展为如今的强者的故事。Marki Lemons-Ryhal,Wendy Papasan,Sue Adler和Shannon King在整个房地产行业都广为人知,既有市场知识,又有激励他人追求自己的房地产目标的能力。在我们不确定的时期,这些充满活力的女性为那些希望保持业务发展的女性提供可持续和积极的解决方案。

积极进取,迎接变革

苏·阿德勒(Sue Adler)领导着凯勒·威廉姆斯(Keller Williams)团队,该团队在过去15年中一直位居前茅。到2020年,她的团队的销售额达到2.25亿美元,这在COVID关闭期间是史无前例的。艾德勒(Adler)分享说,她和她的团队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方法之一是通过从专注于营销转向关注过去和现在的客户,从而削减开支。除此之外,她的团队成员还通过在社区内进行服务而超越了自己,赢得了他们的认可。

在显示列表时,由于大流行使亲自游览停止,她的团队创建了数字列表,因此消费者仍然能够搜索他们的下一个家。阿德勒(Adler)使用的另一个虚拟战术团队是通过Zoom(Zoom)托管开放房屋。通过这些开放日,他们通常在每个活动中看到30至40个注册者。他们还创建了虚拟的房屋销售讲习班,有成千上万的人报名参加。这些参与者随后成为他们的渠道,因为他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进行销售。阿德勒(Adler)的最后一条建议是查看您的领先指标,以查看您准备加入哪种类型的潜在客户来尽可能地为团队做好准备。

通过房地产建设财富

温迪·帕帕桑(Wendy Papasan)是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帕帕桑·凯勒·威廉姆斯(Papasan Keller Williams)集团的负责人。在她的细分受众群中,她给听众四个基本习惯以积累财富。根据Papasan所说,“三分之一的房地产经纪人®为其退休储蓄了任何东西。”帕帕桑(Papasan)讲述了一个故事,讲述她的丈夫20年前如何与莫·安德森(Mo Anderson)一起参加房地产金融课程。当他从班级回家并告诉Papasan时,他们需要开始跟踪他们的净资产。这是他们成为千万富翁的第一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