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成为2021年第二大最热门商业房地产市场

时间:2021-04-02 14:38:35来源:
导读德克萨斯州乃至整个商业房地产世界的目光都注视着奥斯丁和达拉斯。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在2021年,商业房地产投资

德克萨斯州乃至整个商业房地产世界的目光都注视着奥斯丁和达拉斯。

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在2021年,商业房地产投资者在投资前景方面将奥斯汀列为大都市第一,达拉斯排名第二。在奥斯汀,奥斯丁将洛杉矶从其先前的高位中脱颖而出。达拉斯-沃思堡排名第二,洛杉矶排名第三。

达拉斯-沃思堡在2019年和2020年排名第二,而洛杉矶在这两年中排名第一。奥斯汀在世邦魏理仕(CBRE)2020年调查中排名第三,在2019年版本中排名第11位。

世邦魏理仕在调查结果中说:“奥斯汀,达拉斯,凤凰城和亚特兰大的太阳带市场是在2020年失去最多工作的大都市之一。”

在世邦魏理仕的调查历史上,大型投资者(管理资产超过500亿美元的投资者)第一次青睐像奥斯丁和达拉斯-沃思堡这样的小型市场,而不是纽约和旧金山等大型市场。

世邦魏理仕表示,达拉斯-沃思堡和奥斯丁等市场“将看到来自各类投资者的优质资产的激烈竞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