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wn房屋40年来首次出售

时间:2021-04-12 13:55:41来源:
导读前景路115号的房屋在周六的拍卖中被证明是非常有前景的房屋。当三名竞标者为1914年的加利福尼亚平房进行表演时,大约有70位围观者在观看。

前景路115号的房屋在周六的拍卖中被证明是非常有前景的房屋。

当三名竞标者为1914年的加利福尼亚平房进行表演时,大约有70位围观者在观看。

该物业占地756平方米,预计售价为155万美元。

最终,这是买家经纪人的一场战斗,吉朗的托尼·斯莱克(Tony Slack)与墨尔本的克里斯塔·巴特(Christa Batt)进行了一系列竞价。

豪宅,无厨房,百万美元大甩卖

Batt成为胜利者,以178万美元的价格赢得了这栋五居室房屋的钥匙。

整个房屋都有高高的天花板。

巴特女士说:“他们将把这栋房屋恢复到昔日的辉煌。”

“我们对在新镇最好的街道之一购买房产感到非常兴奋和高兴。”

Newtown拍卖行巴克斯顿(Buxton)拍卖师汤姆·巴特斯(Tom Butters)说,该物业的底价为150万美元。

标签:Newtown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