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菲尔德的房屋在拍卖会上突破500万美元

时间:2021-05-10 08:29:04来源:
导读首次购房者正在努力打入市场,而城镇的高端继续保持破纪录的销售。特工报告称,周末富裕,有101处房产在周六落槌,出价比底价高出275,000美

首次购房者正在努力打入市场,而城镇的高端继续保持破纪录的销售。

特工报告称,周末富裕,有101处房产在周六落槌,出价比底价高出275,000美元。买家说他们准备放弃,而经纪人说,那些认真购买第一套房子的人必须扩大搜索范围和期望。

在克莱菲尔德(Clayfield)恩德利路(Enderley Road)57号的1215平方米的加利福尼亚平房中,支付了超过500万美元。

通过Ascot广场的Drew Davies的507.5万美元拍卖,创下了该尺寸区块的新纪录,比三年前的先前售价高出40万美元。

New Farm Llewelyn Street880平方米的翻新商通过McGrath New Farm的Brett Greensill以37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拍卖结果比底价高出275,000美元。在库珀鲁(Coorparoo)时,伍伦戈巴广场(Place Woolloongabba)的詹姆士(James Curtain)以高于其底价的200,000美元出售了杰拉街18号,达到221万美元,而雷·怀特·威尔斯顿(Ray White Wilston)校长阿利斯泰尔·麦克米伦(Alistair Macmillan)的威尔斯顿住宅以332.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北部的情况则不同,亨德拉的一栋房子以13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被拍卖。

在西彻姆赛德西部,彻姆赛德街43 Ainsdale Road的一间五居室房屋也以655,000美元的价格成交,尽管有五名竞标者进行了登记,而两名竞标者仍在积极竞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