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过后海滨房主遭受高额保险费用

时间:2021-05-18 08:39:45来源:
导读 当加尔文和伊丽莎白·摩尔(Elizabeth Moore)得知他们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的沿海房屋处于飓风萨利的路上时,他们并不担心。在2

当加尔文和伊丽莎白·摩尔(Elizabeth Moore)得知他们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的沿海房屋处于飓风萨利的路上时,他们并不担心。在2004年伊万飓风破坏该物业后,他们对屋顶和窗户进行了升级。

退休的房地产经纪人,79岁的穆尔说,但2020年的风暴比预期的要强,并且最终因屋顶漏水而遭受了严重破坏。他们能够安全地移走并存放古董,艺术品和家具,同时工人重新粉刷并处理房屋内的霉菌。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厨房外的起居区睡觉。

为了覆盖他们三层面对水面的4000平方英尺房屋的大约300,000美元的维修费用,这对夫妇增加了自有资金,从上次暴风雨后最终转移到第二家保险公司的保险公司中支出。挑选停止覆盖他们的区域。他们的150万美元“纯”保单,包括一名遭受洪水破坏的车手,涵盖了大约20万美元的损失。摩尔先生说,他已向建筑商支付了37,000美元的自付额,并计划花费70,000美元来修理他的被撕毁的后院,这没有包括在内。

摩尔竭尽所能提供足够的保险,每年要为此支付约28,000美元。典型的房屋保险政策并不总是涵盖高端沿海和海滨物业的高昂风暴破坏(例如洪水)。许多豪华房主(例如摩尔)正在转向规模较小但正在增长的私人保险公司,这些保险公司提供了补充政策来填补空白。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非常糟糕的体验;马萨诸塞州迪德姆市ShoreOne保险经理的首席执行官尼克·斯特菲(Nick Steffey)说。该公司于2019年推出,提供沿海房屋洪水保险,通常是对房主政策的补充。

目前,FEMA指定的洪灾区中的大多数房主都可以通过由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管理的“国家洪灾保险计划”(National Flood Insurance Program)获得保险。最高赔偿额为250,000美元。如果宣布发生灾难,FEMA将提供更多资金。

标签:海滨房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