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时选择升值潜力大的地方总是没错的

时间:2021-05-24 08:31:28来源:腾讯网
导读如何买房投资,方向是什么?买房时选择升值潜力大的地方总是没错的!那什么样的地方升值潜力大呢?我们可以把目光看向宁波杭州湾新区(前湾新区

如何买房投资,方向是什么?

买房时选择升值潜力大的地方总是没错的!那什么样的地方升值潜力大呢?我们可以把目光看向宁波杭州湾新区(前湾新区)

杭州湾新区(前湾新区)

2019年7月9日,宁波前湾新区获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规划面积604平方公里,为浙江大湾区建设“四新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其整合了宁波杭州湾新区、慈溪产业新城、余姚工业园等平台,整体规划借鉴四大湾区之城市集群、产城融合理念。

前湾新区地处沪杭甬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是上海“南下临海”、杭州“东进向湾”、宁波“北上拥湾”三大区域战略的融合交汇之地,前湾新区已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的代表性湾区平台。

产城融合的未来之城

前湾新区不仅有自然馈赠的港口,亦有暖人心扉的人间烟火;不仅有筚路蓝缕的壮阔产业,亦有产城融合的未来之城。

随着众多重大规划的落地,新城规划也逐步落实,汽车制造、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等产业集聚趋势明显,第二、三产业稳步增长。

目前共有22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前湾新区,预计2020年将聚集约30万高新技术人才,2030年人口导入将突破约55万,大批量人才带动湾区经济发展升级。

令人艳羡的区位交通

前湾新区所处的位置和交通的便利,坐拥1座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2大国际港口——上海洋山港、宁波舟山港;3条铁路线路——沪嘉甬跨海高铁、杭甬高铁、沪甬城际铁路(规划中);4大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机场;国内首条不限速高速——杭绍甬高速公路。实现前湾新城与周边城市群“同城化”发展道路,奠定了前湾新区未来发展的优势。

区域互融,交通互通,通过沪嘉甬高铁、沪甬城际等新时代大交通体系更能体现出宁波对接上海,前湾融沪的决心。

畅快悠享的文旅休闲

前湾新区湿地休闲板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片区内旅游资源发达,依托“文化,湿地,温泉”三大资源,年客流量近1000万人次!

国家湿地公园,约63.8平方公里海洋湿地,相当于约46个世纪公园;约46倍鲜氧负离子,220多种几十万只候鸟在此栖息。

方特东方神画,由民间传说、民间戏曲、经典爱情传奇等八大项目区组成,是老少皆宜的假日生活绝佳去处。

海皮岛欢乐世界引进超级摩天轮,水上5D影院、360度惊险双水环,为游客打造一个超越现实的魔法梦幻岛屿。

入驻22家世界500强

如今的杭州湾,已然成为世界企业的目光集聚之地、企业抢占要地,区域内的高科技金融、生命健康、高新制造业的产业集群正在慢慢聚拢,已吸引来22家世界500强、8家500强、34个重点项目。大众、吉利、方太、德国博世等上百家耳熟能详的国内外一线企业,纷纷入驻。

由上海和杭州、宁波等城市组成的杭州湾大湾区拥有浙江68%的经济总量、55%的人口、78%的发明专利申请量、76%的高新技术产业产值、78%的境内上市公司和75%的民营500强企业。在强大的产业带领下,杭州湾区的经济实力十分强大,2018全国城市GDP排名上海位居第一,杭州和宁波分别位列10和15。

杭州湾新区在地理位置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背靠宁波,还临近上海、杭州和嘉兴,也算是一个交通枢纽了,可以获得各方面的资源。除此之外还临近江苏,在招商引商方面算是相当的吸引人了。

总而言之,在现在国家大力扶持长三角时期,投资杭州湾新区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格局决定高度,眼光决定长度。”

标签:买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