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置地以37亿元人民币收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

时间:2021-05-25 08:26:32来源:
导读 新加坡(EDGEPROP)-嘉德置地以36 6亿元人民币(7 57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上海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标志着其已进入数据中心市场。在4

新加坡(EDGEPROP)-嘉德置地以36.6亿元人民币(7.57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上海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标志着其已进入数据中心市场。

在4月27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该集团表示将通过购买两家公司100%的股权来收购该资产,两家公司分别来自卖方中航信托(上海上市的中航投资的投资部门)和不相关的第三方。

该设施位于闵行区,包括四栋建筑,总建筑面积达75,000平方米,IT功率高达55兆瓦。

该设施由DailyTech运营,该公司是数据中心的开发商和运营商。根据嘉德置地,该园区目前为两家最大的电信公司提供服务。

该交易有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但前提是必须满足某些先决条件。

通过此次收购,CapitaLand的合并数据中心产品组合代表着超过25亿美元的管理房地产资产。

标签:嘉德置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