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克莱尔郊区的记录今年第三次被刷破

时间:2021-05-26 08:40:34来源:
导读带有玻璃中庭的豪华五卧室房屋已成为今年打破圣克莱尔郊区记录的第三座物业。在拍卖会吸引了11名注册竞标者之后,高威法院的住宅以高于保留

带有玻璃中庭的豪华五卧室房屋已成为今年打破圣克莱尔郊区记录的第三座物业。

在拍卖会吸引了11名注册竞标者之后,高威法院的住宅以高于保留价的价格售出了23.8万澳元,达到了143.8万澳元。

18岁的年轻人在杜拉尔(Dural)购买了500万美元的豪宅

这足以使其将上个月5 Tweed Place设定的115万美元的基准价格降低了28.8万美元。

CoreLogic透露,圣克莱尔(St Clair)的记录在2月也被打破,当时Be​​lledale Close 8号以109.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所有这些都大大超过了今年前设定的100万美元基准。

Belle Property Strathfield的董事Norman So表示,卖方希望他们的房屋获得郊区记录后对结果感到兴奋。

他说:“只要他们获得郊区的记录冠军,卖方就不会在乎它的价格。”

之前的圣克莱尔纪录仅在4月创下。

“他们准备接受买家提出的超过115万美元记录的任何报价。”

苏先生补充说,在拍卖会上所有五位活跃的竞标者都认为这套房子应该是郊区的记录。

巨大的成就发生在历史上一直被认为是悉尼最便宜的房屋猎人郊区之一。Realestate.com.au报告称,143.8万澳元的价格大约是圣克莱尔中位房价72.5万美元的两倍。

苏先生表示,该物业自2005年建成以来,一直是圣克莱尔(St Clair)最宏伟的房屋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