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lls经纪人为Fox 32的工作室进行租赁重组和扩建

时间:2021-06-18 08:49:25来源:
导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代表当地福克斯拥有和经营的车站 WFLD 完成了 64,283 平方英尺的多年租约重组和延期。该公司将保留其目前位于密歇根大道

第一太平戴维斯代表当地福克斯拥有和经营的车站 WFLD 完成了 64,283 平方英尺的多年租约重组和延期。该公司将保留其目前位于密歇根大道北 205 号的密歇根广场,自 1985 年以来,它一直是该建筑的原始租户之一。

福克斯在密歇根广场的范围包括一个制作工作室、众多办公室、存储空间、充足的停车位以及用于其通信系统的屋顶接入。Savills 副主席 Robert Sevim 和 Kelly Givens 被聘用,帮助 Fox 制定和执行一项新的房地产战略,以支持广播业务不断发展的性质,并简化该组织的运营和工作场所。

Savills 团队对市场进行了调查,并确定了一系列可行的搬迁方案,以满足 Fox 未来的需求。与此同时,密歇根广场最近完成了一项广泛的改进项目,包括升级大堂、新建一个三楼租户休息室和一个最先进的健身中心。该建筑还增加了一部电梯,可以让 Fox 进入所有三个楼层,包括室外空间。此外,密歇根广场正在改善其户外广场并增加一个休闲区。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包括 Mark Buth、Steve Hennessy、Ellen Trager 和密歇根广场业主代表 Ashley Harrison 在内的 MB 房地产团队进行谈判,以重组和延长 Fox 的租约,使该车站能够利用建筑物的升级并重组其足迹。第一太平戴维斯团队能够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降低了 Fox 的房地产入住成本,并立即实现了综合大楼内多个不同空间的整合。Savills 还获得了慷慨的特许权,允许 Fox 对其新的空间外壳进行关键的资本升级,因为它可以实现更精简的工作空间。Fox 将保留车站在大楼上的标识权。

MB Real Estate 执行副总裁 Mark Buth 表示:“Fox 是密歇根广场的主要租户,自 1985 年开业以来,它帮助塑造了这座建筑的身份。”“我们很高兴将 Fox 保留在目前的位置,这为该品牌提供了很高的知名度。所有权致力于不断改进建筑物,并为其长期租户寻找解决方案,以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重新设计他们的空间。”

标签:Savill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