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待售的10套翻新房屋

时间:2021-06-21 08:50:31来源:
导读如果去年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的家已经成为我们的工作场所、游乐场和我们自己的小避难所,许多房主都在翻新他们的房产,以适应大流行

如果去年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的家已经成为我们的工作场所、游乐场和我们自己的小避难所,许多房主都在翻新他们的房产,以适应大流行带来的不断变化的家庭动态。

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截至 2021 年 4 月的三个月中,用于改建和增建的贷款价值增长了 66.7%。

“家庭将通常用于海外旅行的资金转移到购买新房或改善现有房屋上,”住房行业协会经济学家安吉拉·利利克拉普说。

无论您是在寻找翻新的宝石还是为自己的项目寻找灵感,我们都汇总了市场上经过首都时尚翻新的 10 大房屋。

坎巴

拍卖: 7 月 10 日上午 9 点

代理: Luton Properties Weston Creek 和 Molonglo Valley、Tim 和 Justine Burke

纳拉邦达

拍卖时间: 7月3日中午

经纪人:珀内尔、尼克·珀内尔

麦格雷戈

拍卖: 7 月 3 日上午 10 点

经纪人: Block Real Estate, Tim Mardiyants

博尼通

拍卖: 6 月 19 日上午 10 点

经纪人: The Property Collective, Jacob Stanton

艾萨克

拍卖: 7 月 10 日上午 10 点

经纪人: LJ Hooker Manuka, Stephen Thompson

标签:堪培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