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全系列SUV和utes的全新丰田 LandCruiser技术

时间:2021-06-21 09:24:35来源:
导读一个全新丰田陆地巡洋舰恶有恶报只有一次,每隔十年左右,而且并不一定带来一个重新设计的梯形车架底盘-更不用说动力系统的一个新的家庭。

一个全新丰田陆地巡洋舰恶有恶报只有一次,每隔十年左右,而且并不一定带来一个重新设计的梯形车架底盘-更不用说动力系统的一个新的家庭。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丰田计划通过将尽可能多的新硬件扩展到尽可能多的车型来收回其对 2022 LandCruiser 的重大投资,这应该会让其产品规划人员和车辆开发团队在未来很多年都忙得不可开交。

事实上,LandCruiser 300 系列开创性的新型梯形车架架构及其双涡轮增压 V6 柴油、汽油和最终的混合动力系统应该成为十多年来一系列梯形车架 SUV 和 utes 的基础。

如果您错过了下一代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全球发布,那么大新闻是其 V8 发动机和全新 TNGA-F 钢制梯架的消亡,该车架更轻且更坚固。

200 系列陆地巡洋舰的神圣 200kW/650Nm 双涡轮增压柴油 V8 发动机已被更强大、更高效的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取代 - 包括 3.5 升汽油和澳大利亚的 3.3 升柴油发动机 - 与 10 速自动匹配传播。

在更远的地方,LC300 将配备 V6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是丰田承诺在这十年内为其范围内的所有车型电气化的承诺的一部分。

除了新的雷克萨斯 LX,丰田的所有下一代梯形框架 SUV 和 utes 都是新 LandCruiser 先进底盘和动力总成技术的潜在候选车型,包括新的 Tundra、HiLux、Fortuner、Prado 甚至 70 系列。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