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正式揭开了其最新旗舰4×4双驾驶室ute的面纱

时间:2021-06-21 09:24:34来源:
导读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正式揭开了其最新旗舰 4×4 双驾驶室 ute 的面纱——2021 Nissan Navara PRO-4X Warrior。再次由总部位于墨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正式揭开了其最新旗舰 4×4 双驾驶室 ute 的面纱——2021 Nissan Navara PRO-4X Warrior。

再次由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工程公司 Premcar 在澳大利亚开发,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首次对基于最新款 MY21 Nissan Navara的新款 Warrior 进行了毫不掩饰的外观设计,由于添加了该挡泥板,因此具有全新外观几个自定义组件。

其中最主要的是一个大胆的新牛栏,经过大量改装的悬架,带有大约 40 毫米的升降套件,LED 灯条以及全地形车轮和轮胎。

即将推出,日产仍然没有公布细节,也没有公布价格。

但考虑到之前的 Nissan Navara N-TREK Warrior的受欢迎程度,所有 1400辆都售罄,它将遵循类似的配方,从悬架升级开始,包括更大容量的减震器(以前是 Monroe)、双倍率弹簧(以前是 Tenneco)和新的前颠簸保险杠。

保留其前身的 275/70 Cooper AT3 全地形 (A/T) 轮胎,搭配独特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离地间隙至少提升 40 毫米,提供约 270 毫米的行驶高度,改善其崎岖地形和涉水能力。

增强的悬架也将改善 Navara Warrior 的接近角,而带有集成 LED 灯条的新型无箍钢牛栏由额外的底部装甲支持,以提供显着改善的越野保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