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911修复专家辛格前往奥兹

时间:2021-06-21 09:24:34来源:
导读 这家因修复风冷保时捷 911车型而获得国际认可的加利福尼亚公司现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设有官方代表处。总部位于墨尔本的Zagame 汽车集团

这家因修复风冷保时捷 911车型而获得国际认可的加利福尼亚公司现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设有官方代表处。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Zagame 汽车集团已将 Singer Vehicle Design 添加到包括帕加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迈凯轮、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在内的阵容中。

但是,尽管这些品牌都生产自己的豪华和高性能汽车,但辛格专注于基于 964 底盘恢复和“重新构想”1989-1994 年的保时捷 911 车型。

这些车太贵了。您可以在捐赠汽车的成本上增加数十万美元。正如您从所谓的“北岛委员会”中看到的那样,辛格不仅将这些 911 带回了全新的状态,还将其与当前的技术和材料相结合。

Kiwi 911 配备带有黑色条纹和字母的橄榄色碳纤维车身。内部饰有巧克力棕色。选择了四向调节的旅行座椅和穿孔皮革插入物。

这款 911 的核心是 3.8 升自然吸气风冷六缸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Singer 由前汽车设计师和摇滚音乐家 Rob Dickinson 于 2009 年创立,可以恢复后轮和全轮驱动以及左右手驱动的 911。

然后它可以更新和修改——或重新构想——的领域包括:底盘和车身;发动机、排气和传动系统;电气、照明和玻璃;悬架、制动器和车轮;颜色和内饰。

Singer 的“特殊愿望”部门可以添加定制的细节和工程,从装饰饰面到滑雪架、聚光灯或替代车轮设计。

标签:保时捷9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