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动态 > 内容

PGIM房地产出售费城地区社区

时间:2021-06-24 08:51:14 来源:

PGIM Real Estate 出售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Bala Cynwyd 的费城子市场的 A 级社区 The Royal Athena。Harbor Group International 的附属公司以 5,9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新更名的 Pencoyd Landing 的 275 个单位的海滨物业。

Pencoyd Landing 是一个耗资 3,000 万美元、占地 11 英亩的新重建项目的所在地,该项目很快将包括公共广场、咖啡厅、带露台的餐厅和自行车道。

皇家雅典娜酒店位于 600 Righters Ferry Road,提供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住宅采用阁楼布局、岛式厨房、步入式衣橱、硬木地板和单元内洗衣机和烘干机。带电影院的媒体中心是公共区域的设施之一。

独特的设置

皇家雅典娜酒店建于 2016 年,是一座占地近 7 英亩的六层钢结构电梯服务物业。

该镇是通过合并两个以威尔士村庄命名的社区,巴拉和辛威德而形成的。皇家雅典娜酒店距费城市中心 15 分钟路程,方便前往 SEPTA 的 Wissahickon 地区火车站,提供前往市中心的服务。

76 号州际公路和 1 号公路距离酒店不到 1 英里。在一份声明中,HCI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物业位于费城子市场,就业驱动力越来越强,并且可以进入大学和夜生活场所。附近的 Cynwyd Heritage Trail 是一条 2 英里长的多用途小径,供步行者、骑自行车者和冬季越野滑雪者使用。

该交易由 Newmark 销售经纪人 Erin Miller 促成,债务由董事总经理 Henry Stimler、Ari Schwarbad 和 Bill Weber 安排。

标签: PGIM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