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 2021 年预算:房价将上涨13%

时间:2021-06-08 08:58:00来源:
导读 维州预算警告称,由于工资和人口增长疲软,维州房价的上涨不太可能在中期内持续。在 封锁后房地产市场重新开放后的几个月内,房地产价格

维州预算警告称,由于工资和人口增长疲软,维州房价的上涨不太可能在中期内持续。

在 封锁后房地产市场重新开放后的几个月内,房地产价格飙升,预计该州的印花税将在 2021-2022 财政年度上涨 12.7% 至 67 亿美元,此前下降 3.1% 至今年60亿美元。

在超低利率、乐观情绪和政府让步的背景下,价格一直在上涨,在普遍转向在家工作的情况下,一些买家寻求更多空间。

由于待售房产少于正常水平,竞争一直很激烈,价格以 1980 年代后期以来的最快速度上涨,今年有望上涨 13%。

根据周四发布的预算文件,“虽然预计这种强劲势头将在 2021 年持续,但随着周期的成熟,随着工资和人口增长疲软对 2023-24 年的房地产价格和成交量构成下行压力,增长预计将放缓。”

印花税也将因计划将价值超过 200 万澳元的房屋的应纳税额从 5.5% 提高至 6.5% 的计划而得到提振,作为一揽子房产税上调的一部分。土地税,并向获得意外收益的开发商收取重新分区收益。这一变化旨在询问更多做得好的人。

经济学家本周对印花税的增加感到沮丧,警告说这是一种效率低下的税收,最好用基础广泛的土地税代替。

“我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财政部长蒂姆·帕拉斯 (Tim Pallas) 谈到一旦州经济复苏后改革印花税的前景。

“我想说的是现在不是时候……是的,改革总是很重要的,但时机就是一切。”

在短期内,预​​计房价将继续上涨,并在 2021 日历年上涨 13%,此前从 2020 年 3 月到 10 月的低谷仅下跌 4.9%——低于大多数经济学家的预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