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激烈后费利克斯托的房产在拍卖会上以高价拍出

时间:2021-06-10 09:06:34来源:
导读 您是否愿意在拍卖会上支付高于底价 250,000 美元的价格来获得您计划推平的房屋?一位精明的买家竞标 Felixstow 的房子 - 其他几位有希

您是否愿意在拍卖会上支付高于底价 250,000 美元的价格来获得您计划推平的房屋?

一位精明的买家竞标 Felixstow 的房子 - 其他几位有希望的房屋猎人也是如此。

这栋位于Hilltop Ave 44 号832 平方米转角街区的三居室住宅以 94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远高于其 69 万美元的底价。Ray White Norwood 经纪人 Trent Dudley 与 Stefan Siciliano 一起出售了这处房产,他说买家是一位对该场地有很大计划的投资者。

“他将开发该网站,但很有可能他会先出租一点,”达德利先生说。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惊人的结果。

“我们最终有 30 名注册竞标者……而且我们在那里(在拍卖日)轻松超过了 100 人。”

这座陈旧的房屋配有原始状态的复古粗毛绒地毯和各种带图案的墙纸,在最近出售之前已由一个家庭拥有 44 年。达德利先生表示,在为期三周的活动中,它吸引了很多关注,主要来自投资者和开发商以及一些热衷于翻新的潜在买家。

“我认为这主要是人们想要的街区,因为大多数人都在考虑(建造)两处体面的房产,”他说。

他说,东北郊区对许多找房子的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realestate.com.au 在截至 4 月底的一年中的最新数据显示,Felixstow 的房价中位数为 630,500 美元,在过去 12 个月中上涨了 5.3%,而租金中位数为 460 美元。

标签:房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