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Vue 8 Residence三居室售价 113 万美元

时间:2021-06-11 08:40:11来源:
导读 该单元占地 1,033 平方英尺,位于 99 年租赁开发项目的四楼。Edmund Tie 的拍卖和销售主管 Joy Tan 说,这是一个角落单位,光线充

该单元占地 1,033 平方英尺,位于 99 年租赁开发项目的四楼。Edmund Tie 的拍卖和销售主管 Joy Tan 说,这是一个角落单位,光线充足,风很大。她说,由于它“保存完好,投资者无需在装修上花太多钱”。

谭说,两间公共卧室可俯瞰公寓游泳池,而起居区则可欣赏庭院景色。

根据向市建局提出的警告,该单位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5 年 8 月,成交价为 $965,000(每平方英尺 $934)。

根据市建局的警告,该开发项目中类似大小的单位的租金从每月 2,600 美元到 3,250 美元不等。

到目前为止,Edmund Tie 已经收到了对该部门“健康水平的询问”,Tan 说。“投资者将热衷于这个单位,因为他们能够瞄准在樟宜机场或樟宜商业园工作的租户群,因此潜在的租金收益率和收益 [将] 更高。”

她指出,潜在租户也将是有孩子的家庭,因为它靠近许多学校。毗邻海外家庭学校,距离园景小学、子午线小学和埃利亚斯园小学均在1公里以内。

Tan 说,该单元还具有资本增值潜力,因为计划于 2032 年在跨岛线上开放的未来 Elias 地铁站就在开发项目的门口。

Vue 8 Residence拥有完整的公寓设施,如带多功能厅的会所、50m 游泳池、健身房、按摩浴缸、网球场、烧烤角、瑜伽甲板和水上健身房。

该开发项目距离东西线的 Pasir Ris 地铁站以及 White Sands 购物中心仅四分钟车程。酒店距离巴西立海滩公园有 10 分钟步行路程。

标签:Vue8Residen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