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tutional Property Advisors为康涅狄格州温莎新建的豪华公寓大楼的销售提供了6300万美元的经纪商

时间:2021-08-10 14:42:41来源:
导读机构物业顾问(IPA)的一个分部马库斯&Millichap,宣布出售在大池,一个新建的,230单元的豪华公寓在温莎,康涅狄格复杂的保护区。该物业出售

机构物业顾问(IPA)的一个分部马库斯&Millichap,宣布出售在大池,一个新建的,230单元的豪华公寓在温莎,康涅狄格复杂的保护区。该物业出售为6300万$。

IPA 执行董事总经理维克多·诺莱蒂 (Victor Nolletti) 表示:“大池塘保护区是一座杰出的新建筑,由 Eastpointe LLC 与芝加哥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 Blue Vista Capital Management 合作开发并最近稳定下来。”“该资产卓越的便利设施和设计使其成为大哈特福德郊区子市场的市场领导者。该物业在 2020 年获得了康涅狄格公寓协会的最佳遏制上诉奖。紧邻 Day Hill Road,方便前往哈特福德和马萨诸塞州西部的就业中心。”Nolletti 和 IPA 的 Eric Pentore 和 Wes Klockner 代表卖方 Eastpointe Great Pond Owner LLC 并采购了买方 Preserve Ventures LLC。

温莎建于 1633 年,位于康涅狄格河上,哈特福德以北 6 英里,可从 195 号州际公路和 91 号州际公路轻松抵达。 Penwood 州立公园和塔尔科特山州立公园就在附近,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 Day希尔村购物中心和北中央广场。Amazon 和 Pratt & Whitney 等雇主都在附近,而哈特福德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和中央康涅狄格州立大学都在附近。布拉德利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 10 英里。

The Preserve at Great Pond 于 2020 年竣工,占地 12 英亩,拥有 16 层平面图和单间公寓、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单元组合,可欣赏树林和池塘的景色。公寓有九英尺高的天花板和阳台或露台。社区设施包括温水游泳池、狗公园、健身中心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