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field代表Toll Brothers Apartment Living安排地产销售

时间:2021-08-10 14:42:40来源:
导读 Cushman & Wakefield宣布,这家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已安排出售位于亚特兰大的 320 套公寓社区 Osprey。Cushman & Wakefield 的 Rob

Cushman & Wakefield宣布,这家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已安排出售位于亚特兰大的 320 套公寓社区 Osprey。

Cushman & Wakefield 的 Robert Stickel、Alex Brown 和 Ashlyn Warren 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Toll Brothers Apartment Living。Equity Residential 收购了该物业。

“Toll Brothers Apartment Living 提供了非凡的资产,”斯蒂克尔说。“他们是第一个将高层产品带入西中城市场的公司,这得益于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就业增长,展示了亚特兰大的技术人才。”

设施包括草坪游戏区和露台休息室、招待休息室、餐厅、果汁吧、宠物公园和水疗中心、车库、带按需虚拟培训的健身中心、带私人小屋的游泳池、屋顶休息室和露台以及联合办公空间。该物业包括 13,000 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店,出租给 Orangetheory Fitness、Snooze、SweatHouz 和 Yalda。

“Equity Residential 是一家知名度很高的机构投资者,他最近决定重新进入亚特兰大的多户住宅市场,”布朗说。“这是肯定会是更多收购之一,因为他们在阳光地带增长最强劲的市场之一建立了投资组合。”

Osprey 建于 2020 年,是一座位于西中城中心的城市填充高层建筑。Osprey 是中城唯一一座享有亚特兰大天际线全景的多户式高层建筑,其租赁趋势超过了亚特兰大市区。

根据 2020 年超过 250 笔交易和 62 亿美元的多户家庭和土地投资销售额,高纬环球的 Sunbelt 多户家庭咨询集团在 Sunbelt 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资料来源:Real Capital Analytics)。市场份额反映了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西北部、乔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销售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