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Properties在橙县启动500KSF工业项目

时间:2022-01-03 14:20:31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得益于 Shea Properties 的一个新项目,一个一流的工业园区将很快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上市。这家多元化的房地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得益于 Shea Properties 的一个新项目,一个一流的工业园区将很快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上市。这家多元化的房地产公司最近开始在圣安娜占地 500,000 平方英尺的综合大楼 Shea 商务中心进行建设。

Shea 商务中心正在 E. Dyer 路 600 街区沿线开发,位于 ITT 校园约 25 英亩的旧址上。该开发项目包括 9 座最先进的建筑,将提供从耐旱景观到电动汽车电力的各种便利设施,并为饥饿的市场提供平方英尺。

“公司需要更新设计的建筑来满足他们的增长需求。电子商务增加了对工业的需求,尤其是最后一英里的履行,“ Shea Properties 工业收购和开发副总裁 Jon Marchiorlatti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此外,这个市场已经有大约 12 年没有开发新建筑了。”高需求的证据可以在数字中找到。根据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 Cushman & Wakefield 的一份报告,2018 年第二季度圣安娜的整体空置率仅为 3%,而整个橙县仅为 1.9%。Cushman & Wakefield 的执行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助理 John Griffin 和 Max Wang 正在监督 Shea 商务中心的租赁业务。

前 ITT 场地的拆除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Shea 商务中心新大楼的建设计划于晚些时候开始。

在许多馅饼中的手

事实证明,2018 年对于 Shea 来说是忙碌的一年,Shea 一直活跃在许多房地产行业。该公司交付了 Village Center Station II,这是一座 306,000 平方英尺的丹佛郊区办公楼,已全部预售给 Charter Communications。在南加州,Symmetry 的建设继续进行,这是一个位于北岭加州州立大学附近的 429 个单元的公寓社区。Bressi Ranch 的 The Square 也已开始施工,这是一个 87,000 平方英尺的杂货店社区中心,位于圣地亚哥附近著名的海滩城市卡尔斯巴德。一个混合用途项目也在进行中,该公司已宣布在旧金山附近的加利福尼亚都柏林合资收购 76 英亩的土地。

此外,Shea 还有更多正在进行的工业项目。Shea Centre Corona 的建设已经开始,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的三栋建筑,占地 731,000 平方英尺,距离奥兰治县不远。“我们一直在寻求在南加州和北加州建造全新的商业园区, ”Marchiorlatti 补充道。

工业部门有一种趋势正在影响 Shea 的发展决策。“随着工业需求的增长,与替代用户——公寓和零售——的竞争也在加剧。购买现有的旧工业物业以重新利用是有意义的。我们现在看到这种情况有所增加, ”Marchiorlatti 指出。

Shea 预计将于 10 月交付 Shea 商务中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