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Impact Partners欢迎15位当地有色人种开发商加入新的加速器计划

时间:2022-06-12 10:56:56来源:
导读 今天,Capital Impact Partners 宣布了其住房股权加速器奖学金的首届课程。该集团由该地区15家新兴的有色房地产开发商组成。这项新计划

今天,Capital Impact Partners 宣布了其住房股权加速器奖学金的首届课程。该集团由该地区15家新兴的有色房地产开发商组成。

这项新计划的目标是由亚马逊住房股权基金提供的超过500 万美元的赠款资助,包括在代表性不足的行业中增加有色人种房地产开发商的数量,并帮助发展经济适用房该地区的库存。

该计划增加了有色人种房地产开发商的数量,并在华盛顿创造了更多经济适用房。

亚马逊住房股权基金是该公司超过20 亿美元的承诺,用于在亚马逊的家乡社区——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地区保护和创造经济适用房;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地区;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该基金还努力支持少数族裔领导的组织,帮助他们为经济适用房危机建立更具包容性的解决方案,该危机对有色人种社区的影响尤为严重。

Capital Impact Partners 和 CDC Small Business Finan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lis Carr说:“我们需要面对长期以来阻碍有色人种开发商充分发挥潜力的系统性障碍。”

这前 15 名研究员是经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商,他们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关键点,额外的培训、指导和潜在的资金获取可以加速现有项目并帮助他们在该领域更加成熟。从历史上看,新兴的有色房地产开发商的进入门槛非常高。

“这项奖学金对华盛顿都会区来说是双赢的,”卡尔说。“我们能够通过宝贵的培训和指导,以及为他们的项目获得资金的潜在渠道,帮助这些开发商发展他们的业务。这些项目最终将在需要它的地区提供更多经济适用房。”

多元化的开发者组合

第一个群体是多元化的开发商组合,他们已经在大都会 DC、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地区创建和维护经济适用房:

Christopher Agorsor,新世界开发商

Alexsis Blakely , Rosewood Strategies LLC

Odis Bledsoe , Home Answers 建设与发展

Tremayne Cobb , TOC Enterprises, LLC

霍华德·欧文,视差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Dabrielle Goodwin, Eluvial Enterprise Inc.

Forest Hayes , Miller Beach Development LLC

托马斯休斯顿,美第奇路

Ayesha Johnson , A-Peace, LLC

Raymond Nix , Nix Development Company, LLC

Chi Perrus , Paragon Construction Group, Inc.

瓦莱丽·桑德林,FocusWorks LLC

Jason Saunders,BHI 建筑和房地产开发

Ronette Slamin , Embolden 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欧内斯特威廉姆斯三世,威尔托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