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天逸缺点 赶紧来看看

时间:2022-12-17 09:51:42来源:
导读1.先说定价。天翼C5上市前,图中说该车预测其价格区间在14-19万之间。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天翼C5反手是一波15万到22万的官方指导价,真是防不胜防。说天

雪铁龙天逸缺点 赶紧来看看

1.先说定价。天翼C5上市前,图中说该车预测其价格区间在14-19万之间。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天翼C5反手是一波15万到22万的官方指导价,真是防不胜防。说天翼C5定价高不是废话。定价是否合理,不仅取决于产品本身,还取决于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如果不能确定目标消费者有和大众或者丰田一样坚定的信念,那么定价应该是合理的,至少是能和同级别竞品形成优势的定价。看完天翼C5的整个配置列表,图为汽车认为13.27-20.67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定价区间,既符合产品力又形成了竞争优势,至少保证了天翼C5在上市初期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销售表现,为后续的长期搏杀开了一个好头。

2.先说配置。据说法国车的底盘调校的很好,是德日美同级最好的。但是,再好的调整,也得体面。考虑到大多数消费者对“底盘调校可以弥补先天不足”的信任度不高,在竞争对手几乎都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市场环境下,15万元起步的天翼C5采用扭力梁后悬架真的很严重吗?就好像对方球队开始提供一个有五名球员的梅西。作为球队的老板,你告诉球迷,训练出来的武王能比得上梅西。粉丝会相信吗?也许调整后的扭力梁可以配得上独立悬架,但前提是消费者得买账。并非所有消费者都是汽车工程专家。指望他们出钱买滑板车悬挂,总比直接去买独立悬挂好。

3.前面说天翼C5定价太高。如果你不满意,我们来看看天翼C5的灯光配置。15.27-20.97万元的紧凑型SUV大灯都是无透镜的卤素灯,只有顶配车型是LED大灯。买天翼C5意味着你可能要多付27-84000元买一个LED大灯,好难。

4.最后,品牌力不足。法国汽车在中国市场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但那都是过去了。近年来,法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一直在下降,而且下降的速度非常快。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今年8月销量仅为2.6万辆,与去年8月相比下降31%。与1-8月累计销量相比,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经历了45.5%的断崖式暴跌,与风暴中的韩系车相差无几。毫不夸张地说,法国品牌已经被市场边缘化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天翼C5要想在销量上有所作为,挽救品牌不至于没落,认清现实,放低姿态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