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胎噪音大打发泡剂管用吗 翼子板打发泡剂隔音吗

时间:2022-12-18 16:11:18来源:
导读发泡剂的填充肯定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但是发泡剂是易燃的,所以用在发动机附近高温的地方还是有点不合适。隔音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有效的就是更换米其林最舒适的郝跃轮胎

发泡剂的填充肯定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但是发泡剂是易燃的,所以用在发动机附近高温的地方还是有点不合适。隔音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有效的就是更换米其林最舒适的郝跃轮胎,以及其他隔音棉和防振胶。毕竟很多东西都要拆,拆完可能会有异响。

什么是发泡剂?

对于发泡剂,我们做的最多的就是发快递的时候,尤其是一些易碎物品。这个时候因为箱子比较大,有很多空的缝隙,为了防止寄过来的物品在里面来回跑造成损坏,这个时候快递员会在箱子空白色的地方喷一些发泡剂。喷进去之后,发泡剂很快就干了。这个时候发泡剂会很快干涸。简单来说,发泡剂其实就是泡沫板。

挡泥板泡沫隔音吗?

1.我觉得挡泥板上的发泡剂在隔音上起着绝对的作用。因为我是从事轮胎行业的,所以我明白,有时候,不一定是轮胎发出的噪音,大多是轮胎在行驶时,在挡泥板内衬上卷起石头之类的东西发出的撞击声。如果填充大量的发泡剂,可以使翼子板内衬充满。比如我们打空瓶和装水的瓶子,我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空瓶的声音比较大,装水的瓶子声音比较小,比较低,补充发泡剂肯定有用。

2.我曾经拆过陆风X7车的尾灯,后翼子板和保险杠都被灌了大量的发泡剂。毫无疑问,这一方面是为了增加汽车在发生碰撞时的缓冲力,另一方面肯定是为了隔音。

汽车吵的时候发泡剂起作用吗?

有用,但是没什么效果,而且后期拆叶板修其他部件比较困难。

轮胎有噪音,可以看看是不是轮胎型号。你没说你是什么车,比如你是bba车,大部分都是防爆轮胎。噪音自然大,因为它的轮胎又硬又厚,所以噪音也大。这可以通过以后更换轮胎来解决。

其次,如果你不想换轮胎,可以做隔音来解决,但这个隔音是专业的,不是随便往空缝隙里塞隔音材料。这种隔音最有效,但价格也不便宜。如果用好的材料,整车隔音价格从五千到上万不等。根据型号和材质的不同,价格相差很大。

顺便说一下,这种额外的隔音会增加汽车的重量。好一点的材料会重差不多200斤,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质量,所以油耗会增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