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使用无线电信号检测日常的家庭活动

时间:2020-08-25 15:46:17来源:
导读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种系统,该系统使用无线电信号来监视一个人的活动和活动,而无需拍摄它们。来自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

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种系统,该系统使用无线电信号来监视一个人的活动和活动,而无需拍摄它们。来自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的研究人员认为,该系统可以帮助护理人员在保持脆弱性的同时保持脆弱性。

RF日记可以生成有关人的活动以及与对象互动的文字描述。这样,它可以为远离家乡的人们提供有关所爱之人的日常生活的最新信息,这可以使他们对父母的幸福安心。

CSAIL团队已经在医院中使用该系统,并协助生活设施来监视人们是否患有帕金森氏症,痴呆症和COVID-19等问题。研究人员已经改进了使用深度机器学习的系统。它可以识别活动,例如睡眠,阅读,烹饪和看电视,以及笔记本电脑之类的物品。研究人员称,RF-Diary可以在90%的时间内准确分类30多种家庭活动。

它使用对象居住空间的底图来确定他们在家庭的不同区域中采取了哪些动作,以及他们使用了哪些对象。要设置系统,RF-Diary监视的人必须执行几个操作。该系统还将观察他们在居住空间中的走动,以确保它不会监视该人无法进入的任何位置,因为无线电信号可以穿过墙壁。

除保护隐私外,测试还显示,该系统比基于视频的系统在跟踪黑暗和“被遮挡”的环境中跟踪某人的活动更为有效。毕竟,无线电信号不需要光。研究人员计划将该系统应用于家庭和医院,以将其商业化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