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将应用程序支持扩展到Nest Hub Max和Echo Show智能显示器中

时间:2020-08-25 15:46:16来源:
导读 Zoom宣布,他们很快将对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支持集成到3种智能显示器上,即在Amazon Echo Show,Facebook门户网站和Google Nest Hub Ma

Zoom宣布,他们很快将对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支持集成到3种智能显示器上,即在Amazon Echo Show,Facebook门户网站和Google Nest Hub Max上。此公告是Zoom for Home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使您在家中的智能显示器更轻松地访问Zoom。

这三款设备上的Zoom应用程序将支持Zoom的所有主要功能,例如白板,内容共享和共同注释。除此之外,Zoom还与每个智能显示器进行了特定的集成。

在Google的Nest Hub Max上,缩放功能与智能显示器的人脸匹配功能集成在一起,可以根据个人用户显示相关信息。该应用程序还可以与Google日历和Google助手集成。

在门户网站上,即使用户在房间中四处移动,Zoom仍将使用其智能相机技术将用户保持在框架中。用户还可以访问Zoom on Portal应用程序上的一键式“加入会议”功能。在相关新闻中,Facebook的门户网站还获得了其他多个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支持,例如BlueJeans,GoToMeeting和Webex。

标签: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