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更新带来更好的详细土地特征和详细的街道信息

时间:2020-08-25 15:46:15来源:
导读谷歌已经宣布了其地图的更新,带来了两个视觉功能,这将在土地功能和街道信息中增加更多细节。通过这两个视觉更新,用户将可以通过地图视图

谷歌已经宣布了其地图的更新,带来了两个视觉功能,这将在土地功能和街道信息中增加更多细节。通过这两个视觉更新,用户将可以通过地图视图本身轻松地理解和可视化区域的外观。

Google已部署了一种新的颜色映射算法技术,该技术使用计算机视觉来识别卫星图像中的自然特征。结果是能够更好地区分类似的土地特征,例如棕褐色,干旱的海滩和沙漠,蓝色的湖泊,河流,海洋和沟壑,甚至绿色植被的茂密程度。

街道信息还得到了可视化更新,可以帮助用户做出明智,安全,有效地环游城市的决策。现在,地图将准确显示人行道,人行横道和行人岛的位置,以及有关要缩放的道路的形状和宽度的准确信息。

更好的自然景观将在本周开始出现在Google地图上,详细的街道地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伦敦,纽约和旧金山推出,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城市。

标签:Google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