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应用程序杀手级应用程序Bloatbox引入了方便脚本支持

时间:2020-08-24 16:57:53来源:
导读 我们在本月初对Windows 10应用程序Bloatbox进行了审查,发现它对于Windows 10管理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应用程序,他们希望删除操作系统附带

我们在本月初对Windows 10应用程序Bloatbox进行了审查,发现它对于Windows 10管理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应用程序,他们希望删除操作系统附带的某些甚至大多数附带的应用程序。

该程序是开源的,由退休的Debotnet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及其后继者Spydish创建。默认情况下,它在侧边栏中显示受支持的非系统应用程序的列表。您也可以显示其支持的系统应用程序,然后将要删除的所有应用程序移至处理列表。

虽然我们总体上喜欢该程序,但我们注意到它缺少还原选项,并且某些界面元素可能会造成混淆。

新的Bloatbox 0.14.0解决了第一个问题。该程序现在支持脚本,您可以将其集成到应用程序中。虽然这是高级用户最感兴趣的,但所有用户都可以单击几下即可下载脚本包并将其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新的Bloatbox 0.14.0解决了第一个问题。该程序现在支持脚本,您可以将其集成到应用程序中。虽然这是高级用户最感兴趣的,但所有用户都可以单击几下即可下载脚本包并将其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这是您需要做的:

从此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脚本包。

将存档内容提取到Bloatbox目录(包括名为scripts的文件夹)中。

重新启动Bloatbox或以提升的权限启动它。

单击中间列顶部的三个点以获取可用操作的列表。在撰写本文时,这些是:

块遥测

禁用不需要的服务。

禁用Windows Defender。

重新安装所有内置应用程序。

仅删除默认应用。

删除OneDrive。

取消固定Startmenu磁贴。

第四个选项通过将它们重新安装在系统上,使您早先已删除的所有内置应用程序恢复原状。

菜单项是描述性的,但缺少更多信息,例如哪些服务是不需要的,并且在运行脚本时将被脚本禁用?选择项目时,Bloatbox将显示其他信息,并显示确认提示。

所有脚本都是PowerShell脚本,要弄清它们的作用,最好的选择是在纯文本编辑器中打开脚本。您可以在scripts文件夹中找到所有脚本,并且所有脚本都在顶部包含注释,这些注释详细说明了脚本的功能。从应用程序中签出脚本的选项将很有用,因为它将加快处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