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色调屏幕问题随三星Galaxy Tab S7与Note 20 Ultra一起重现

时间:2020-08-24 16:52:04来源:
导读 臭名昭著的绿色色调问题困扰了今年早些时候许多Galaxy S20的显示屏,似乎随着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Note 20和Galaxy Tab S7系列卷土重来

臭名昭著的绿色色调问题困扰了今年早些时候许多Galaxy S20的显示屏,似乎随着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Note 20和Galaxy Tab S7系列卷土重来。我们已经注意到Galaxy Tab S7, Galaxy Tab S7 +和Galaxy Note 20 Ultra的几个新所有者报告了几乎相同的事情–他们的设备看起来好像在呕吐到低于固定低点的时候就会呕吐。亮度值。有问题的Galaxy Note 20 Ultra属于Snapdragon系列,这很重要,因为该问题主要影响了Galaxy S20系列的Exynos方面。

而且,鉴于常规Galaxy Tab S7似乎也无法抵抗这种妖精症,似乎该问题的根本原因可能与Super AMOLED驱动程序无关,正如先前推测的那样

甚至手机也看起来像他们想要退出2020年的疯狂之旅

尽管三星今年肯定不会休息,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内存中几乎没有流行的智能手机能够完全避免臭名昭著的绿色屏幕问题。iPhone 11系列拥有它,Google Pixel 4系列拥有它(是的,是的,它在2020年在中国很受欢迎),OnePlus 8 Pro拥有它,OnePlus Nord在这一刻正遭受很大的苦难,其他很多Galaxy设备事先受到了影响,依此类推。

对于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来说,一线希望是,即使是偶然的机会,他们也无法立即联系三星的保修部门(因为锁定再次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在其他方面也没有停止过),这种烦恼很可能并不表示某些硬件缺陷。也就是说,今年初受几乎相同问题困扰的所有Galaxy S20机型中,绝大多数都可以通过一次软件更新就解决了绿色疾病。希望这次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