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有三星Galaxy S20 +支持Cricket Wireless的5G网络

时间:2020-08-24 16:52:05来源:
导读 5G网络在美国正在缓慢铺开,市场在6GHz以下和mmWave 5G技术之间划分。尽管AT&T的5G网络在6GHz以下频谱中运行,但Verizon使用mmWave技术来

5G网络在美国正在缓慢铺开,市场在6GHz以下和mmWave 5G技术之间划分。尽管AT&T的5G网络在6GHz以下频谱中运行,但Verizon使用mmWave技术来实现极快的速度。现在,AT&T的低成本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正在美国推出5G网络。

目前仅Galaxy S20 +支持Cricket Wireless的5G网络。尽管这是使用预付费和低成本计划的客户首选的运营商,但Cricket为其首款5G智能手机选择的是Galaxy S20 +,这是一款高端设备,价格为1,199美元。目前,运营商仅提供Galaxy S20 +的Cosmic Gray颜色变体。

目前,要在Cricket Wireless的网络上访问5G,需要订阅其Unlimited计划,该计划的价格为每月60美元。该运营商还表示,将很快将5G纳入其不提供电话和短信服务的Simply Data计划。Simply Data计划起价为35美元/月,并支持20GB数据。用户每月只需支付90美元,就可以访问100GB的数据服务。

板球无线正在使用850MHz频谱中的AT&T的 5G网络主干。AT&T还提供使用更快但更短的毫米波频率的5G +服务。但是,板球无线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不会使用AT&T的mmWave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