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UI 2.5更新推出了三星Galaxy Z Flip的LTE版本

时间:2020-08-24 16:52:05来源:
导读 三星已成为第一家承诺为其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三代操作系统更新的 Android手机制造商(除Google以外),从而创造了历史,尽管这一承诺的成果

三星已成为第一家承诺为其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三代操作系统更新的 Android手机制造商(除Google以外),从而创造了历史,尽管这一承诺的成果至少要等到一年之后,韩国巨头试图通过尽可能快地向现有设备推出One UI 2.5的最新版本来打动我们。

就在昨天,银河S20系列拿起一个UI 2.5的更新权作为Galaxy Note的20注20在全球范围内上市销售超,和三星现在推出一个类似的更新到的Galaxyž翻转。翻盖式可折叠的LTE变体本周将在美国上市,提供一个UI 2.5,这使Z Flip的5G变体可用的一些新功能开箱即用。

Galaxy Z Flip获得新功能

One UI 2.5上的标题功能(无线DeX)可能不是更新的一部分,因为Galaxy Z Flip 甚至不支持有线DeX。所提供的唯一主要功能可能是增强的Pro视频模式,该模式现在使您可以选择使用哪个设备上的麦克风进行音频录制,通过蓝牙和USB麦克风进行录制,并包括以21:9方式录制视频的选项。比。

其他功能显然是次要的,但仍然有用,例如可以选择从已保存的联系人请求Wi-Fi连接的密码,通过Samsung Keyboard搜索功能从YouTube获取搜索结果,以及支持在横向模式下使用拆分键盘。还支持在Always On Display中使用Bitmoji贴纸,这可能是Galaxy Z Flip所独有的,因为我们没有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上看到它(评论)。

该更新还包括8月份的安全补丁,并且下载了1157 MB。您可以通过打开手机的“设置”菜单,选择“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 下载并安装”来抓取它 。固件版本F700U1UEU2BTGE 在美国进行了更新。其他市场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接收它,并且一定会在更广泛的部署开始后通知您。我们还将再次通知您符合条件的Galaxy设备开始获得One UI 2.5,因此请务必继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