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L将提供5GB的免费数据 并具有多种充值功能

时间:2020-08-24 16:52:06来源:
导读 政府拥有的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向使用预先多次充值功能的用户提供5GB的免费数据。如果计划凭单(PV)或短关税凭单

政府拥有的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向使用预先多次充值功能的用户提供5GB的免费数据。如果计划凭单(PV)或短关税凭单(STV)多次充值,用户将免费获得额外的5GB数据。BSNL Chennai指出,免费数据优惠可在90天内进行促销。该开发首先由Telecom Talk记录。该奖金目前适用于金奈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圈子。5GB的免费数据有效期为22天。

BSNL多种充值功能于7月份启动,使用户可以提前为相同面额的预付费计划,STV或PV充值。截至目前,金奈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多个充电设施用户将能够使用STV的计划,价格分别为98卢比,99卢比,118卢比,187卢比和319卢比。同样的定价将适用于定价为卢比的PV 186、429卢比,485卢比,666卢比和1999卢比。

奖励计划适用于从2020年8月22日至2020年11月19日的促销期。第二次或第三次获得充值的用户会立即获得奖励数据。客户一次最多可以充值2台同等面额的PV。激活新计划后,客户将收到消息通知。用户可以在亚洲市场任何地方使用BSNL的多次充值功能。

通过多次充值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多次充值为手机充值,这样他们就不会在现有计划到期之前面临麻烦。预付费计划排队功能对希望提前为其下一个充值计划付费的用户非常方便。当下一个预付费计划在第一个充值计划的有效期结束时不断滚动时,这有助于选择该设施的用户从电信公司享受无缝服务。

完整的通话时间为每个星期日100卢比:钦奈和泰米尔纳德邦的BSNL用户也可以每个星期日的完整通话时间为100卢比。此优惠是促销活动,有效期为90天,直到11月18日。

标签:BS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