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Snapdragon 460 SoC的入门级一加Nord手机泄漏了

时间:2020-08-24 16:52:06来源:
导读 OnePlus在几周前推出OnePlus Nord开启了其历史上的新篇章。该电话代表了该公司试图赢得几个月前空缺的关键中端市场的尝试。现在看来,该公

OnePlus在几周前推出OnePlus Nord开启了其历史上的新篇章。该电话代表了该公司试图赢得几个月前空缺的关键中端市场的尝试。现在看来,该公司可能会更积极地使用Nord手机系列,这很快就会看到它推出了一款新手机,该手机被认为是迄今为止OnePlus最便宜的手机。

这是根据有关即将推出的OnePlus手机的最新信息得出的,该信息表明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新芯片组的手机。这里的芯片组是Snapdragon 460 SoC,该芯片组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有趣的是,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新OnePlus手机的争论,它将在预算部分中与它抗衡。

之前,我们阅读了有关价格实惠的OnePlus设备的报告,该设备可能支持降级的18W快速充电。该设备可能是入门级产品,它将把游戏带到Vivo,Oppo和Xiaomi等公司。

如果这款手机真正成为现实,那将非常有趣,因为这款手机与之前在亚洲市场推出的OnePlus Nord会有很大不同。对于初学者来说,最初的OnePlus Nord最近在亚洲市场和欧洲推出。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6.44英寸AMOLED面板,以90Hz的刷新率运行。该显示器可提供408ppi像素密度和20:9的宽高比。为了保护显示屏,在显示屏上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5。在表面之下,Snapdragon 756G中有一个功能强大的中档芯片组,已与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快速UFS 2.1存储配对。该硬件的任务是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操作系统的完整副本。

对于相机而言,手机采用了四相机设置,其中装有48百万像素的Sony IMX 586传感器,带有f / 1.75镜头,并具有光学防抖(OIS)+电子防抖(EIS)支持。它位于一个具有119个视野(FOV)的8百万像素超宽镜头,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5百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单元旁边。前置摄像头是32百万像素Sony IMX616传感器。

标签:一加N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