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Firefox稳定版用户开始迁移

时间:2020-08-24 17:03:15来源:
导读Mozilla内部一直在为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称为Fenix)开发新的移动浏览器。Android用户可以在其设备上安装新浏览器的Firefox预览版和Fir

Mozilla内部一直在为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称为Fenix)开发新的移动浏览器。Android用户可以在其设备上安装新浏览器的Firefox预览版和Firefox Beta版以测试其功能,并且Android上的Firefox Nightly和Beta版的经典安装已经迁移到了新浏览器上。

稳定版Firefox for Android的用户已开始迁移过程。适用于Android的Firefox 68.11是该浏览器的最后一个经典版本。Mozilla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所有安装迁移到适用于Android的新Firefox浏览器。

迁移会在Android 5和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自动进行,但前提是安装了适用于Android 59或更高版本的Firefox,并且启用了自动更新。

以下项目将被迁移:

在浏览器中打开标签。

浏览历史。

书签。

热门网站。

Firefox帐户身份验证信息。

Cookies和(部分)浏览器缓存。

默认搜索引擎。

保存的登录名,但仅在未设置主密码的情况下。

附加组件(新浏览器目前仅支持少数推荐的扩展,不支持的附加组件将被停用)。

迁移后,无法恢复旧的Firefox浏览器。从理论上讲,可以在设备上重新安装。

Mozilla表示,适用于Android的新型Firefox浏览器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Web兼容性。一些新功能,即改进的跟踪保护,集合和自定义选项,例如支持暗模式或在浏览器屏幕的底部或顶部显示主工具栏。

根据Mozilla的说法,经典版本的Firefox将不再接收更新,但不会以任何形式禁用浏览器本身。依赖某些扩展名或其他功能的用户可以禁用自动更新以继续使用经典版本,直到在新的Android Firefox浏览器中引入缺少的功能集为止;不利的一面是浏览器将不再接收安全性或稳定性更新,Mozilla也将不再提供支持。

Mozilla承诺将在“每个主要版本”中发布缺少的功能。您可以查看官方升级常见问题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