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WordPress表示歉意 称iOS不会进行应用内购买

时间:2020-08-24 16:52:06来源:
导读 苹果在记录中表示道歉,称不会通过iOS上的WordPress获利,并且不会进行应用内购买。The Verge指出,开发是在WordPress的创始人开发人员Mat

苹果在记录中表示道歉,称不会通过iOS上的WordPress获利,并且不会进行应用内购买。The Verge指出,开发是在WordPress的创始人开发人员Matt Mullenweg抱怨除非他添加应用程序内购买后才能更新应用程序的第二天。

根据报告,iOS上的WordPress应用为iOS用户分配了免费域名和3GB的空间,并且不会单独出售域名。网站Wordpress.com具有用于购买域名的其他设置,但不适用于iOS用户的WordPres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但是,WordPress符合苹果要求通过iOS应用获利的要求,而后者最近又将其逆转。

Mullenweg告诉边缘杂志,没有计划为iOS用户购买的产品添加高级计划。他说:“没有链接到计划页面,也没有直接从应用程序内部购买计划的方法。”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WordPress应用程序的问题已解决。由于开发人员从该应用程序中删除了其服务付款选项的显示,因此它现在是免费的独立应用程序,无需提供-app购买。我们已通知开发人员,对于造成的任何困惑,我们深表歉意。”

Mullenweg在回复中写道:“我非常感谢Apple的员工重新审查了@WordPressiOS,并告知我们我们无需实施应用内购买即可继续更新应用。坏消息的传播速度快于好消息,通常情况下,因此请考虑分享他们改变了方向。”

当Mullenweg无法向WordPress添加更新时,他被指示添加Apple的应用内购买。“要了解为什么缺少@WordPressiOS更新...我们被App Store锁定了。为了能够再次发布更新和错误修复,我们不得不承诺支持.com计划的应用内购买。我知道为什么这是有问题的,可以接受建议。是否允许其他IAP?新名称?” Mullenweg发了推文。

Stratechery的Ben Thomson在推文中写道:“要明确的是,该应用程序(WordPress)不会销售任何东西,为什么会出售它?这是一个开放源代码项目。Apple要求添加没有合理理由存在的功能。 ”

苹果因其App Store政策而受到批评,该政策要求开发人员在Apple App Store上列出应用程序时削减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