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为安卓测试人员推出了用于群组通话和其他功能的铃声

时间:2020-08-24 16:52:07来源:
导读 WhatsApp正在开发许多有趣的功能。据报道,该消息应用程序正在推出其功能,例如用于群组通话的铃声,新的贴纸动画以及使用最新的Android b

WhatsApp正在开发许多有趣的功能。据报道,该消息应用程序正在推出其功能,例如用于群组通话的铃声,新的贴纸动画以及使用最新的Android beta更新的通话的UI改进。根据最新报告,WhatsApp当前已发布了新功能以进行测试。除此之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可以在高级搜索模式和多设备功能上运行。

根据WAbteainfo,针对Android Beta测试人员已经推出了一些新功能,并且要访问这些功能,用户必须在Play商店上将其WhatsApp更新为2.20.198.11版本。WhatsApp功能跟踪器报告说WhatsApp正在努力为群组通话实现新的铃声。因此,每次您收到群呼时,WhatsApp都会循环播放新的铃声。当前,当您接到电话时,手机的铃声会播放,但是现在WhatsApp正在使用单独的铃声。

除此之外,WhatsApp还致力于改善贴纸动画。当为Android和iOS用户同时发布动画贴纸时,他们对贴纸“一次性播放”规则不满意。为了一次又一次地播放标签,用户将不得不上下滚动。但是,WhatsApp正在尝试使贴纸现在更好地工作。“ WhatsApp为动画贴图实现了一种新型动画,最多可循环播放8次。Wabetainfo读到:“长的动画贴纸(这样的动画贴纸有很多帧)将循环更少的时间。随着2.20.198.11更新,该功能现在应该适用于所有人。”

WhatsApp还正在重新设计呼叫的用户界面。在WhatsApp功能跟踪器共享的屏幕快照中,可以看出WhatsApp已移动了所有图标,包括相机倒车图标,消息图标,视频关闭和音频关闭图标以及呼叫页面底部的信息图标。Wabetainfo指出,所有功能目前都在开发中,只有在WhatsApp完成测试和改进后才能推出。

有了上述功能,WhatsApp用户将很快获得高级搜索模式功能和多设备支持。先进的搜索模式将允许用户搜索图像,视频和其他文档,而多设备支持将允许用户使用一个帐户登录到四个不同的设备。

标签: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