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Helio G80 SoC的Redmi 9 Prime今天发售:价格功能和规格

时间:2020-08-24 16:52:07来源:
导读 小米的Redmi 9 Prime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在亚洲市场发售。该手机将通过亚马逊和Mi com在该国第二次发售。该公司已宣布出售将于今天中午12点

小米的Redmi 9 Prime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在亚洲市场发售。该手机将通过亚马逊和Mi.com在该国第二次发售。该公司已宣布出售将于今天中午12点开始。

该设备于8月17日首次提供给买家后再次开始销售。Redmi 9 Prime在一次虚拟发布会上在亚洲市场推出,该公司揭开了设备的面纱,并宣布了价格和上市日期。其他关键细节。这款手机已作为一种经济实惠的预算细分设备带到亚洲市场,该设备在功耗和性能上均不受影响。

Redmi 9 Prime已在亚洲市场推出了两种变体,该手机可提供多达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入门款的起价为9,999卢比,配置为4GB + 64GB。高端配置的价格为11999卢比,带有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这款新手机是亚马逊的独家产品,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Mi.com,Mi Home和Mi Studio商店中销售。来自Amazon.in的Redmi 9 Prime也将提供优惠,包括免费EMI选项和汇丰现金返还卡的5%即时折扣。

至于设备的规格,Redmi 9 Prime配备6.5英寸FHD +显示屏和LCD面板。该显示屏的顶部有一个水滴口,边框非常纤细。它被一层Gorilla Glass 3覆盖。在Redmi 9 Prime内部,使用了MediaTek Helio G80芯片组,该芯片组与最高6GB LPDDRX RAM和最高128GB存储空间配对。

Redmi 9 Prime上的灯一直亮着,是一块5020mAh的电池,支持高达18W的快速充电。但是,小米在包装中仅将10W充电器与Redmi 9 Prime捆绑在一起。Redmi 9上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

Redmi 9 Prime在相机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背面有一个四传感器设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相机。前置摄像头使用8兆像素传感器。相机带有MIUI的一些常用技巧,其中之一就是万花筒模式。Redmi 9 Prime也很轻巧。它仅重198克,有四种颜色。

标签:Redmi9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