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从9月开始重新设计Web以使其成为默认UI

时间:2020-08-24 16:52:04来源:
导读 从9月开始,Facebook for web将不会提供切换回经典用户界面(UI)的选项,但会将新设计作为其默认UI。Facebook将在重大更新之前向用户显示

从9月开始,Facebook for web将不会提供切换回经典用户界面(UI)的选项,但会将新设计作为其默认UI。Facebook将在重大更新之前向用户显示更新的弹出通知。该开发首先由Engadget注意到,他在Facebook的帮助中心发现了这一变化。Facebook表示,其重新设计将在三月份提供给部分用户使用时提供暗模式,带选项卡的主屏幕和更干净的配置文件。

当Facebook的新设计于5月在全球推出时,用户可以从“设置”选项中选择在“新Facebook”(重新设计)和“经典Facebook”(旧版本)之间切换。从9月开始,Facebook计划使新设计成为所有Web用户的默认UI。更新的Facebook UI已可供Android和iOS用户使用。

“我们已经对新的Facebook.com进行了改进,我们很高兴每个人都能体验到新的外观。在9月我们无法使用经典的Facebook之前,我们希望您能告诉我们如何继续做下去。 Facebook对所有人都更好。” Facebook在更新中说。

到目前为止,如果网络用户试图从新Facebook切换到经典Facebook,则Facebook首先要征求反馈。“经典的Facebook体验将从9月开始不再可用。在新的Facebook.com成为默认体验之前,我们想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如何改进的信息。Facebook然后询问其用户是否因为“丢失而退缩了”功能?”。一旦用户选择“是”,他们就会获得错过的功能列表,并获得将更多功能添加到列表的选项。

Facebook针对网络用户的重新设计具有黑暗模式,可帮助用户减少眩光。对比度和鲜艳度低时,眼睛的亮度较低。暗模式被证明对于在弱光下使用Facebook的桌面用户而言是有利的。除此之外,还对布局进行了调整,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Facebook用户只有通过重新设计才能选择切换到黑暗模式。

该服务的“组”功能将更加集中,其顶部导航栏中的Facebook的“监视”,“市场”和“游戏”部分将被重点关注,因为它们的按钮将显示在新UI的顶部。

Facebook指出,新的重新设计将带来一些功能,这将有助于其用户方便地查找或导航事物。无论是组,游戏,人还是页面,重新设计都将帮助用户更快地发现事物。这些页面将加载得更快,并且桌面体验将接近在移动设备上使用Facebook。

布局更加整洁,通过选项卡简化了导航,这将位于主屏幕的顶部。该站点将变得整洁,因为字体可能更整洁。Facebook还在新的UI中添加了“预览”选项,用户可以在实际创建组或页面之前查看其外观。

标签: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