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WB确认RTX 3080和3090具有相同的参考板设计

时间:2020-09-09 15:58:45来源:
导读 EKWB宣布Nvidia GeForce RTX 3080和3090的防水块将在发布时提供。该公司表示,水模块将在两个GPU上均能正常工作,从而间接确认了这两个G

EKWB宣布Nvidia GeForce RTX 3080和3090的防水块将在发布时提供。该公司表示,水模块将在两个GPU上均能正常工作,从而间接确认了这两个GPU具有相同的参考板设计。

在Nvidia宣布RTX 30系列的过程中,我们发现RTX 3090 Founders Edition图形卡与RTX 3080相比是巨大的,因此使用了更大的主板。尽管如此,这仅适用于Founders Editions板,因为AiB合作伙伴使用的参考设计板显然对于两个GPU都是相同的。

EK水冷块仅用于参考板,这意味着Founders Edition图形卡不适用于这些水冷块。由于Nvidia的新型流通式冷却器设计,Founders Edition主板是独一无二的,而参考板则采用了更为通用的设计。EK尚未宣布用于FE图形卡或GeForce RTX 3070的防水装置。

RTX 30系列的首批EK水冷盒属于其Quantum Vector系列。遵循EK water的典型设计,涵盖了VRM,VRAM和GPU。所有这些水箱都使用具有低液压流量限制的开放式分流冷却发动机,因此可以将它们安装在较弱或低速的泵上。D-RGB版本可以与大多数流行的RGB主板软件同步。

即将推出的RTX 3080和3090 EK水冷块包括EK-Quantum矢量D-RGB –镍+ Plexi,EK-Quantum矢量–铜+ Plexi,EK-Quantum矢量D-RGB –镍+乙醛和EK -量子矢量–铜+乙缩醛。

这些水块将于9月17日上市,EK-Quantum Vector铜水块的价格约为139.99美元,EK-Quantum Vector –镍+乙醛的价格为154.99美元,EK-Quantum Vector –镍+ Plexi水块的价格为159.99美元。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标签:EK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