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 5G和OnePlus Nord N100将于10月26日亮相

时间:2020-10-13 15:44:39来源:
导读 我们是OnePlus Nord的忠实拥护者,因此对该系列中的未来设备寄予厚望。OnePlus承诺Nord设备将在某个时候进入美国,现在我们可能有一个潜在

我们是OnePlus Nord的忠实拥护者,因此对该系列中的未来设备寄予厚望。OnePlus承诺Nord设备将在某个时候进入美国,现在我们可能有一个潜在的发布日:10月26日。

该日期来自可靠的举报人@OnLeaks,他说OnePlus将于10月26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12点宣布。美国时间是太平洋时间凌晨5点,美国东部时间凌晨8点,所以如果您要早起,在那儿。

这一预测与我们所听到的其他谣言相吻合,OnePlus本身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暗示即将到来的消息。虽然我们不确切知道10月26日会得到什么,但市场普遍认为这是另外两款针对中端市场的手机。

所有这些都与OnePlus 8T的发布是分开的,OnePlus计划在10月14日举办一次活动。在OnePlus 8之后,这将是更多的高级设备,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手机。我们对Nord N10G 5G知之甚少,甚至对Nord 100也不甚了解。后者的手机可能会更便宜,缺乏5G连接性,并坚持使用4G以保持价格像可能。

至于Nord N10 5G,先前的泄漏表明该设备包装在Snapdragon 690处理器(高通最便宜的5G CPU),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中。这将使其在性能方面比OnePlus Nord慢一些。

目前正在讨论一种以64MP主摄像头为首的四摄像头设置,这将是迄今为止OnePlus在手机中放置的最多像素。我们还期待6.90英寸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尽管屏幕技术可能会从OLED切换到LCD以降低成本。

这些规格目前尚未得到确认,也不确定一加将决定在哪些国家/地区推出这些手机。但是,就新的OnePlus设备而言,似乎十月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