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LG合作帮助国内显示零件供应商成长

时间:2020-10-14 11:29:49来源:
导读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已进入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共同目标是帮助韩国的中小型(SME)供应商成长。日本政府去年施加的贸易限制仍然有效,

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已进入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共同目标是帮助韩国的中小型(SME)供应商成长。日本政府去年施加的贸易限制仍然有效,这说服了这两家韩国科技巨头进行合作并寻求替代解决方案。

据报道,三星和LG的显示器部门已于本月初成立了一个咨询机构,该机构包括从供应链到材料,组件和设备等整个供应链的30个显示器业务。目标是帮助本地供应商提高技术水平,以便三星和LG等较大的品牌可以减少对海外公司和供应商的依赖。消息人士称,韩国中小企业现在的目标是在企业集团的帮助下开发步进曝光系统和离子注入设备。

众所周知,在韩国实施严格的贸易限制后,韩国显示器制造商三星和LG去年在从日本购买显示器制造所需材料方面遇到了很大困难。从那以后,韩国科技巨头一直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现在看来三星和LG致力于帮助当地的中小型企业发展,以便他们能够获得长期利益。

同时,韩国政府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通过新政策培育本地供应商,新政策应在2022年之前为338个零部件供应商提供5万亿韩元的投资。此外,韩国政府还向当地供应商提供1.5万亿韩元的税收优惠和补贴。

标签:三星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