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PRO Plus和EVO Plus SD卡提供更快的速度

时间:2020-10-14 11:29:48来源:
导读三星是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之一,三星公司今天宣布了两条新的SD卡产品线。这些新卡适用于专业摄影师,内容创作者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其

三星是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之一,三星公司今天宣布了两条新的SD卡产品线。这些新卡适用于专业摄影师,内容创作者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其他所有人。

该公司的新PRO Plus和EVO Plus卡具有超凡的速度和更高的耐用性。这些SD卡可用于各种设备,包括DSLR和无反光镜相机,便携式摄像机和PC。

三星提高了新SD卡的速度和耐用性

两条生产线都使用相同的SDHC / SDXC尺寸。Samsung PRO Plus卡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100MB / s和90MB / s。这种性能水平最适合完美的4K视频录制和连拍。

不过请记住,入门级32GB PRO Plus卡只能达到60MB / s的写入速度。三星对所有EVO Plus卡的连续读取和写入速率均为100MB / s。

这些SD卡具有防水,防高温,防X射线,防震,防摔和防磨损的功能。三星表示,它们可以承受五米高的跌落和10,000次滑动。还提供10年有限保修。三星还指出,PRO Plus和EVO Plus卡中的所有组件和固件均由公司内部生产,以确保最高质量。

标签:三星PRO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