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三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达到历史新高

时间:2020-10-14 11:29:47来源:
导读电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的在家工作的时代,三星正在从中获益。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数据,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视季度出货量达到了历

电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的在家工作的时代,三星正在从中获益。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数据,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视季度出货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所有品牌的总出货量达到了6,205万台,环比增长38.8%,同比增长12.9%,年度颠簸。三星能够提高其地位,第三季度电视出货量比上一季度增加了67.1%,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6.4%。

该研究公司称,三星在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共售出了1,420万台电视。紧随其后的是LG电子和TCL,分别出货790万和730万台。LG的季度发货量创下最高记录,比上一季度增长81.7%。

全球市场由北美主导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的增长部分归功于北美大陆对电视的需求激增了20%。市场研究公司透露,COVID-19大流行导致2020年上半年北美电视销量增加,而在第三季度需求量甚至更高。

事实上,上周另一家市场分析显示,三星是最大的电视OEM在美国,并享有在过去12个月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三星仍然是领先品牌,在美国市场占有32%的份额。

TrendForce现在估计,到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可能会更高,可能突破6453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