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带有120Hz显示屏 可在39分钟内完全充满电

时间:2020-10-15 11:23:41来源:
导读 继OnePlus 8系列之后,OnePlus 8T作为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已经在印度推出。随着最新的发布,OnePlus延续了发布同年早些时候推

继OnePlus 8系列之后,OnePlus 8T作为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已经在印度推出。随着最新的发布,OnePlus延续了发布同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旗舰店的“ T”系列模型的传统。与其他``T''型号一样,OnePlus 8T对常规的OnePlus 8进行了一些更改和改进。它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高于原始显示器的90Hz。它还支持65瓦快速充电,高于OnePlus 8的30瓦充电。与OnePlus 8相比,还有更大的电池,并且后置摄像头设置为四重而不是三重。

OnePlus 8T已经在印度推出了两种存储配置。8GB + 128GB存储选项的价格为Rs。42999,而12GB + 256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Rs。45,999。第一种型号有两种颜色选择-蓝绿色和月球银色。另一个变体具有单一的海蓝绿色选项。

从10月17日开始,OnePlus 8T可以通过亚马逊印度,OnePlus印度网站和离线渠道购买,这恰好是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的开始。它将于10月16日在Amazon Prime和OnePlus Red Cable Club会员的抢先购买中出售。推出优惠包括Amazon.in上的HDFC银行卡10%的折扣,HDFC银行卡的免费EMI,Rs。购买HDFC银行借记卡可享1,000卢比的折扣。2000折扣通过线下渠道,随着最后两项优惠HDFC银行信用卡消费成为通过OnePlus.in开始10月24日可万普拉斯也被吹捧的好处值得卢比。九男六千

标签:ONEPLUS8T